病d不轻

玉玉控

【简李】白兔子黑兔子9

       逆cp!人设崩塌!时间线混乱!注意避雷!

       最后跟我喊:——玉玉是最可爱哒!!!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没有了李玉陪他聊天,简隋英又无聊了,他本想干脆一觉睡到明天好了,可刚闭上眼睛就被敲门声吵醒了。

  “哥,爷爷叫你下去吃晚饭。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一会就下去,别踏马来烦我!”

  这么多年过去了,简隋英对简隋林的厌恶其实已经淡化的都快没有了,顶多就是不想理而已。

  可是,他只要一想起自己的母亲,就忍不住想起母亲的死因,心底对赵妍母子的厌恶和怨恨,就像是冲破了什么关卡一般,疯狂的涌了出来。

  “哦,好的。”

  简隋英在楼上磨蹭了二十多分钟才慢悠悠的下来。

  然而,他刚走下楼梯,就见简东远眼睛不是眼睛,鼻子不是鼻子的看着他,不悦道:“让一大家子等你一个人,简隋英你能耐了啊?”

  简隋英抬起眼皮扫了一圈,见他的便宜亲戚们一个个都是一副看热闹的模样,不禁冷笑:”哼,我要你们等了吗?真……”

  “隋英!”

  简爷爷一声隋英,让简隋英硬是将接下来的话咽了下去,有爷爷在,他也不想和这些人闹得太僵,翻了个白眼,自觉的坐在了简爷爷身边。

  “隋林啊,过了十五就该回公司上班了。”

  正吃着饭,简东远看似随意的开口说道。

  在等简隋林应了声“是”之后,换了个表情,转头对简隋英说道:“隋英,你明天早晨再走,顺便把你弟弟带去公司。”

  “呵,真抱歉,我还有不少重要文件需要处理,今晚就得走,他要去公司就让他自己去,再不济家里不是有司机吗?别他……一天天的总想着让我给你儿子当司机。”

  “隋英你什么态度?他可是你亲弟弟!”

  “谁是我亲弟弟?我可不记得我妈有给我生个弟弟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爸,哥,你们别吵了,爸我可以自己去的,我已经成年了,不用劳烦我哥接送的,现在是开年,公司里事多我哥忙我能理解,爸你别再为难我哥了。”

  简隋林这番话说的那叫一个通情达理,简东远只觉得小儿子可真懂事。

  不像简隋英,当着这么多亲戚的面,都敢卸他的面子。

  “怎么为难了?工作再忙一个晚上等不了?你们可是亲兄弟,互相照拂不是应该的吗?”

  简东远这番话合情合理,见简爷爷一直没应声,赵妍的心思活络了起来,笑着开口道:“东远说的对,兄弟之间就应该照拂,隋英你……”

  “有你说话的份吗?”

  可惜,赵妍话未说完,简隋英就开口了,他的声音不大,却阴鸷冰冷,看向赵妍的目光里仿佛藏着一把利刃,看得赵妍冷汗直流。

  简隋英懒的再与他们掰扯,撂下筷子站了起来。

  “行了,你们就慢慢的阖家团圆吧,我不奉陪了。”

  有爷爷在,简隋英原本不想搞这么难看的,但他实在忍不下去了,简东远一家三口一唱一和的联合针对他的煞笔模样,看得简隋英火气直往脑门上冲。

  他担心自己再不走,会忍不住动手,到时候就更难收场了。

  简隋英说完,外套都没拿,就直接出门了,直奔车库而去。

  简隋英一路飙车回到了自己的公寓,刚进门就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他出来的太急,就穿了个衬衫。

  现在可是四九天不生病才怪呢。

  简隋英翻出医药箱,随意冲了包感冒药就把自己塞进了有些冰凉的被窝里。

  第二天,天还没亮李玉就起来了,迅速收拾好自己便直奔简隋英的公寓。

  李玉本以为这么早简隋英肯定还没有回来,就想着给他一个惊喜,可他一开门就看到了简隋英的鞋子,在鞋柜旁胡乱的放着。

  简哥已经回来了吗?这么早?李玉取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五点半多一点。

  “简哥?简哥!你在家吗?”

  李玉边喊边往卧室走,双人大床上有个鼓包,看这样子,他的简哥估计昨晚就回来了。

  简家是个什么情况,李玉再清楚不过了,所以他一点也不觉得意外,默默的叹了口气,坐在床边。

  时间还很早,他并不打算叫醒简隋英,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的爱人,有些心疼,凑过去想亲他。

  然而,就在这时,简隋英闷哼了一声,语气中夹杂着一丝痛苦。

  不对劲!

  李玉匆忙将人从被窝里扒出来一点,简隋英脸色苍白,眉头紧皱,冷汗布满了额头。

  身子热的明显不正常。

  “简哥,简哥醒醒,你发烧了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  简隋英双眼睁开一条缝,迷迷瞪瞪的,他像没骨头一般靠在李玉怀里,有气无力道:“小李子,你来了啊,你怎么才来啊。”

  此时的简隋英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兽,李玉知道,他在简家一定受尽了委屈。

  简家……

  凡是让简隋英不开心的人,他一个都不会放过!

  “简哥,对不起,我来晚了,昨晚吃过晚饭我就应该来的,而不是放你一个人在这过元宵节。”

  “小傻瓜,宝贝儿,你道什么歉啊?这又不是你的错。”

  听李玉突然道歉,简隋英是既无奈又窝心,抬手在人脑袋上揉了一把,强行提起精神来,笑着说道:“玉玉,帮哥拿点退烧药来。”

  “不行,你这样必须得去医院!敢不去我就,我就哭给你看!”

  “……”这谁家小媳妇啊,怎么能这么可爱?“噗,行行行,我哪舍得心肝宝贝儿掉金豆子啊,那就去医院吧。”

评论(32)

热度(7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