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d不轻

玉玉控

【简李】白兔子黑兔子10

        注意避雷!!

        逆cp!人设崩塌!时间线混乱!

        私设无数!所有设定皆为剧情服务,不要较真~不喜点x!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依旧是可爱贤惠的玉玉崽~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小龙虾味的元宵~~~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简隋英昨晚一到家就明智的给自己冲了包感冒药,所以今天虽然有点发烧,但并不严重,打了退烧针后就可以离开了。

  回去的路上,简隋英没忍住在自家心肝宝贝的脸上捏了下笑道:“早说了哥没事,你还非要来医院一趟。”

  “我担心你嘛。”

  李玉正在开车没办法还手,只能羞恼的瞪了简隋英一眼。

  而这一眼,差点把简隋英给瞪in了……

  完了,他对李玉越来越没有抵抗力了!

 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,他还挺想和李玉在外面玩一回的,虽然想法很诱人,但是,还是算了吧,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心肝宝贝儿也病倒了。

  反正之后有的是机会,倒也不急于这一时。

  回到家,李玉就把简隋英重新塞回被窝里,然后去厨房处理他拿来的材料,给简隋英做些元宵,一会当早饭吃。

  简隋英是闻着味醒来的,他打着哈欠趴在中岛台上,看着李玉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,简隋英只觉得整个人都温暖了。

  但是他看着看着思想就开始跑偏,他从来没有想过,一个人竟然可以将围裙穿的这么好看,那纤细却柔韧的腰,那宽窄适宜的肩,那修长的可以帮他量腰围的双腿……

  总之哪哪都完美的无懈可击。

  而这个如此美好的少年,是他的,只属于他一个人。

  只见李玉冲着他春暖花开般的笑了笑,问道:“洗漱过了吗?可以吃饭了。”

  “早收拾好了,好香啊,小李子你竟然真的会做元宵,太厉害了,哎,你这么贤惠,不娶不行了啊。”

  “好啦,别贫了,赶紧吃吧!”

  “嘿,小李子都有什么馅的啊?不会真有小龙虾味的吧?”

  简隋英接过李玉递给他的勺子,笑着问道。

  “没有啦,昨晚逗你开心的,这种奇奇怪怪的口味,就是我敢做,你敢吃吗?”

  “只要是我家宝贝儿做的,就是毒我也会觉得那是山珍海味。”

 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简隋英抬起眼皮,直直的看着中岛台另一边的李玉。

  他生了一双风流的桃花眼,却透着动人心魄的深情。

  “……尽瞎说,赶紧吃吧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  李玉明媚的笑容映入眼中,昨晚所有的不愉快,仿佛在这一瞬间,消失殆尽。

  简隋英昨晚压根没吃,又因为生病耗尽了精力,这会是真饿的前胸贴后背,一口气吃了三碗。

  不过话说回来,他家小媳妇做的元宵是真好吃!

  吃饱喝足,简隋英现在精神十足,他盯着李玉看了会,说道:“小李子,今天就不去公司了,哥带你购物去。”

  简隋英说着掏出一根烟,刚叼在嘴里,就被李玉一把给抽走了。

  “生病着呢,不许抽烟!”

  烟被突然抽走简隋英愣了下,随即将人拽进怀里亲了口,说道:“小李子,你有没有觉得你这样子特别像管着丈夫的小妻子。”

  简隋英只是想逗逗他而已,当然了,在开玩笑中也藏了几分试探。

  然而,李玉却收敛了表情看着他,一本正经问道:“那简哥愿意让我管着你吗?”

  这番话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李玉也是爱他的?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,不只是谈恋爱,还有像夫妻一样的生活。

  “当然愿意了,小李子,哥喜欢你,想和你,嗯正经谈恋爱的那种喜欢,你呢?有没有哪怕一点……”

  “简哥,我爱你,想要生生世世都和你在一起的那种爱!”

  “……!!!”

  简隋英愣了许久才回过神来,活了快三十年了,还从来不曾有过这种开心到不知所措的程度。

  “小李子,宝贝儿,李玉,我……我太开心了。”

  他只是普普通通表白了两句而已,就能够让简隋英激动的不知所措,他的简哥其实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。

  李玉开心之余,还有点心酸,紧紧抱住简隋英说道:“简哥今后都只喜欢我好吗?不要再看其他人。”

  “好好好,当然好了,哥都有你了,那还有空看其他人?乖啊,去收拾一下,我们去购物。”

  将李玉推进衣帽间后,简隋英坐在沙发上边等李玉,边思考一件事。

  他是不是应该尽快找人订一对戒指了?得赶紧在李玉身上刻下专属于他的烙印,否则这么可爱又贤惠的小媳妇,万一哪天被人拐走了可怎么办?

  简隋林来公司的时候,还刻意来的晚了些,就是希望简隋英能够因此找他说说话,哪怕是训斥他两句呢,他也会开心一整天。

  可是,他都在公司晃一上午了,也没有见到简隋英,不仅是简隋英,连李玉也没有见到。

  吃过午饭后他终于忍不住了,看到梁秘书,忙追了上去问道:“梁姐等等,我哥……简总呢?怎么一早晨都没有见到他,哦对了,还有李玉,你知道他们去哪了吗?”

  梁秘书对这位简家二少爷的印象也就一般般,不喜欢倒也不讨厌,一脸疏离的看着他,回答道:“李玉请假了,简总今天不来公司,怎么?你找简总有什么事吗?”

  就这么巧?李玉请假,他哥就不来公司了?他们现在怕不是在一起!

  想到这,简隋林脸色顿时黯淡下来,阴恻恻的,看得梁秘书都不由得脊背一凉。

  “也没什么要紧的事,谢谢梁姐。”

  “啊,不客气,那我先去忙了,你也快去工作吧,别以为简总不在就可以偷懒。”

  工作?对啊,他还要工作呢,简隋林站在原地环视了一圈勾起了一抹冷笑。

  哥,不管是你还是公司,都是属于我的,总有一天我会得到你们,李玉那个白痴,他不配拥有你。

  哥,这世间除了我,没有任何人配得上你,只有我才是真的爱你啊!

  想到这里,简隋林摸出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  “喂,韩少,你说的那个项目,我同意合作”

  “对了,不知韩少,认不认识白新羽……”

  从中午玩到下午,等两人回去的时候,天都黑了,李玉看着他们这一天的劳动成果,表示不理解!

  为什么这一大堆衣服里会有两件女装?还是晚礼服!

  简哥不是纯gay吗?他竟然也会对女装paly感兴趣?李玉顿觉世界观崩塌了。

  难道是因为那身敦煌服,帮简隋英打开了某个新世界的大门?

  李玉双手捂脸,若真是这样,那他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?

  他已经能够预想到今后甜蜜又悲惨的人生了,太羞耻了,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  “简哥,这晚礼服……”

  “给你准备的。”

  李玉认命叹气,“我知道,我是说简哥为什么会突然想看我穿女装?”

  李玉眨巴着大眼睛茫然的看向简隋英,将他的拒绝和不理解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  “哎,其实也不是突然啦。”简隋英搂着李玉的腰坐在了沙发上,“明天晚上有个富太太举办了个交际会,参会之人需要带伴侣到场,原本这种晚宴哥都会拒绝的,但我们之间还有合作呢,何况请帖都给哥送到手上了,不去也太不给人家面子了,不合适。”

  “而且你也知道,这种正式场合,带个男伴侣,那更不合适,可哥要是随便带个女的去,你肯定也不会同意,所以就只好委屈我们玉玉了。”

  这理由听起来倒是很正经,但李玉总觉得简隋英的思想没这么正经!

  “好吧,可我穿女装能好看吗?而且还是这种修身的晚礼服。”

  虽然这个时候他的身高还没有188,但已经比简隋英还高一点了,这要是再穿个高跟鞋,杵在那不得跟个电线杆子似的?能好看才怪呢!

  总之,李玉对自己的形貌是完全没有自信的。

  此时此刻,他只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深深的恶意。

  “宝贝儿,相信哥的眼光,你穿肯定好看,乖啦,快去试试看合不合身?”

评论(52)

热度(8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